公司簡介 生產能力 產品介紹 產業別 我們的服務 新訊息 聯絡我們  
  .關於黃朝泰
  .OEM代工服務
  .經營理念
  .品質保證
  .HCT定位
 
 
    OEM 代工服務

HCT提供客製化,具價格,品質,快速交期精密車修五金。


我們的OEM代工產品涵蓋眾多產業,提供各式客製化五金零件,包括接頭、螺絲、螺帽、螺母、華司、心軸、襯套、鉚釘、軸襯、埋入扣件、氣動、液壓接頭零件、航太零件、自行車零件、機車零件、汽車零件、電子零件、醫療零件、衛浴五金零件、機器零件、建築五金、家具五金零件、皮件五金、特殊螺絲帽、等。

機台設備以精密車床五金為主,機台設備包含: 日本津上走心複合式車床、CNC走刀車床、走刀複合式車床以及傳統凸輪式車床,提供車、铣、鑽孔、攻牙之複雜性、高精密度車削五金零件,總機台數達55台。

廣泛的加工材質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包含銅、不鏽鋼、鐵、塑膠、鋁等。可加工外徑能力介於Ø 2mm to Ø 42mm,長度最長可達到300mm,加工精度+/-5UM。

品質方面: 黃朝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08年領先同業取得ISO 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2016年更新認證ISO 9001:2015提供客戶滿意的品質、交期與服務。

黃朝泰加工的產品廣泛地應用於航太、醫療、汽車、機車、腳踏車、電子、機器設備、家具、衛浴產業。黃朝泰於不同產業裡,多樣化與多彈性的精密零件需求,HCT都可以達到客戶的要求。

公司機台設備

日本津上走心複合式車床

4台

走刀複合式車床

6台

CNC車床

21台

CAM 自動車床

24台

                                     總機台數55台

描述: 毛片_170613_0023.jpg 描述: 毛片_170613_0021.jpg 描述: 毛片_170613_0020.jpg

 

   CONTACT US TODAY! Click here Inquire Now

 

公司簡介 生產能力 產品介紹 我們的服務 新訊息 聯絡我們 首 頁
Copyright © 2015 HCT Enterpris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