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生產能力 產品介紹 產業別 我們的服務 新訊息 聯絡我們  
  .為何選擇黃朝泰
  .走心式車銑複合加工機
  .走刀式車銑複合加工機
  .CAM凸輪式自動車床
  .環保零件
 
 
    為何選擇黃朝泰

為什麼選黃朝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黃朝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先進的走心式CNC車床、走刀式車銑CNC 車床、CAM凸輪式自動車床使我們能夠產生最有效與最有效率的金屬零件。

生產流程  

高彈性化生產

ISO 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認可是我們公司的一個組成部分,且使我們有能力達到零缺失的產品。
提供給客戶的選擇彈性度是非常廣大的。能夠擴充客戶數與進入廣泛的產業裡是因為我們可以接受客戶下單的任一數量與客戶所選擇的各式材質。
我們還能夠符合客戶提出的要求:熱處理、表面處理以及半成品與成品的主裝,為客戶達到全方位服務:增加利潤與價值。



cnc

 

公司簡介 生產能力 產品介紹 我們的服務 新訊息 聯絡我們 首 頁
Copyright © 2015 HCT Enterpris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FORMOSA